小夜灯

*带着一些私心……吧,可能有OOC。

*耳机宝宝真的好可爱。

*非CP向就不打tag了。

正文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空大地第一次变身的那天,吓得不轻。

一方面是恐高带来的刺激体验,另一方面是突然闯入他世界的艾克斯。

大地选择对Xio保密艾克斯的事。

那天晚上,大地习惯性地把终端倒扣在床头。

“大地!大地!我什么也看不见了!你在哪儿啊!!!”

艾克斯突然带着哭腔大喊大叫的声音穿透了大地的心脏。

“啊,抱歉啊艾克斯。”大地带着歉意地把终端翻转过来,“但是,也不至于那么夸张吧?”

“至于!”艾克斯的声音带着几分颤抖,就像是刚从灾难之中得救一般,“什么都看不见可是很危险的!”

大地忽然想起,艾克斯说他是追踪一个麻烦的家伙才来到太阳系的。

“艾克斯,你说你是追着那个麻烦的家伙来太阳系?”

“对。”

“那宇宙中不黑吗?”

“当然黑了,但是有太阳这样的恒星会发出很强的光。”

“那要是到了行星的暗面呢?”

“嗯……我胸前有个X形状的计时器会发光。”艾克斯的声音小了下去。

“这样啊。”大地若有所思。

“那你们奥特曼不睡觉的吗?”

“我是数据,不用睡觉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大地换好了睡衣,打算关灯睡觉。

“啪嗒”一声,宿舍的灯灭了。

“大地!大地!为什么我又看不见了?”

“艾克斯你安静一点啊!我要休息了。”

“对不起大地,可是我真的什么也看不见了。”艾克斯的声音像一个做错事委委屈屈的小孩子。

“因为我把灯关了,我要休息的。”

“emmmmm。”艾克斯沉默了。

因为与艾克斯心灵相通,大地能感觉到艾克斯的心情。

大地起身开了灯。

“大地?”

“这样就好了。”

“可是,大地你还要休息……”

“没关系喔,我有眼罩的。好了,我要睡觉了。”

“晚安,大地。”

“晚安,艾克斯。”

第二天,大地偷偷跑出去买了一个小夜灯放在床头。

自那以后的每一个晚上,艾克斯在终端里,靠着小夜灯,在柔和的灯光中安静地看着大地的睡颜。

不乖的话会被调静音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入坑没多久还在继续补新生代 (‵▽′),耳机宝宝真的好可爱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89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季少岚 | Powered by LOFTER